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好喜歡

嘩,我好喜歡這一刻的環境。
兩點鐘過後,午飯時間過了,街上及咖啡室裡所剩下的,就只有零碎的人和空空的座位。
間唔中有幾個客人進來,點杯咖啡,外帶,就走了。

我習慣性地坐在角落的位置,看著人來人往。
就只想這樣,時間停止一會短的時間,讓自己休息一下。

忙裡偷閒,好舒服,好享受。
但,人就是,要有一些,「令自己想逃避」的東西,才令中間的「休息」提高價值。

啊,好想這些時光再延長一點點。

Wed 3 May 14:35 at Cartwheel, Nottingh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