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沒回來這裏了
差不多完sem 在找intern
不知不覺間跟隨着social norms活動
幸好還是個學生 而且幹着自己喜歡的事
有神 有目標去奮鬥 很有愛又能信任的朋友 溺愛我的家人
What can I ask for more? Amen.
種種的挑戰不停地來來去去
興奮 緊張 擔心 懷疑 期待
一大堆實在的感覺令我有點彷惶
但身體裏一直有把聲音提醒自己要不斷挑戰自己 才能訓練好自己
我相信自己變得那麼大膽是靠過去一年日積月累得來的
抗壓力增強了 能力比過去明顯地高了
這些 都真的是血汗換來的
感恩 一切都撐過來了
回頭望 知道是神的計劃
雖然這段日子 很痛 但成長了 都是值得的
很諷刺
成長 真的要用痛 才能真真正正的成長
但為了自己 就繼續痛下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