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放過自己


親愛的
這些的經歷是為了引導妳去找那個
適合妳愛護妳疼愛妳珍惜妳和懂得妳的人

不要再回頭了

連在凌晨四時的妳都有清晰的方向
就不要再糾纏下去了

把那雙沒完全攤開的手張開吧

妳值得擁有一個尊重妳愛護妳的另一半

"Let go(d)"

"Move on..."


享受


享受這種滿足的疲累

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任 性 一 下


新學期第一堂學整動畫 新開始
早起去食早餐的行動失敗 :(

好耐無試過放學果一刻有一絲身心疲累嘅感覺
再訓咁少我一定好快死 . . .

哈哈 咁口語化寫網誌有種回到當年嘅感覺
原諒我訓太少 頭腦唔靈活到一個點
只想亂寫一通
記低今日 放低今日發生嘅事係度
然後聽日又重新上路 :)

好任性 放學太掛住翠華奶茶
狼到叫杯外賣 一路係巴士度飲
寵壞自己

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沒有比一大清早吃個豐富早餐才乖乖走去上堂的事了


很好
我給原本頗糟的一天一個正能量不斷提升的終結
大半天都給負能量打倒了自己 還以為真的要帶着它們入睡
去迎接我新學期的第一天

感謝天父爸爸 家人今個晚上懂我的脾氣
讓我沒有帶負能量到晚餐去
若不 吃進肚裏去的不快樂一定使我坐立不安
我真幸福

吃飽飽後
我把心一橫 將書桌上的雜物清掉
只剩下書和簡單的日用品
我發現 乾淨的桌面給我動力和勇氣去迎接我親愛的Sem 2
這個大掃除的決定果然沒錯
能抒發心裏莫名的不爽外 還重新讓我拾回努力工作準備的空間
真好

一不離二 下個目標是早睡早起
因為早上的時間實在太好用
而且 我總認為
沒有比一大清早吃個豐富早餐才乖乖走去上堂的事了
吃完早餐總會給我好多好多的正能量
好好地埋頭苦幹 哈哈

是時候去睡 (哈欠) 晚安 各位

又一個開始


[Photo from Tumblr]

一直很想找回一個能夠讓自己胡亂寫寫的網誌
總算走出自己懶惰和嫌麻煩的圈圈 在新學期開始前好好的寫一下 

突然好希望透過文字
好好地提醒自己要謙卑的過每一天
緊守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好好保存着最原汁原味的自己
即使身邊的朋友有多大的改變
請緊記
最原來的自己 是最特別 最美 最自己

過去二十多天 每天都放慢的活着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