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我給原本頗糟的一天一個正能量不斷提升的終結
大半天都給負能量打倒了自己 還以為真的要帶着它們入睡
去迎接我新學期的第一天
感謝天父爸爸 家人今個晚上懂我的脾氣
讓我沒有帶負能量到晚餐去
若不 吃進肚裏去的不快樂一定使我坐立不安
我真幸福
吃飽飽後
我把心一橫 將書桌上的雜物清掉
只剩下書和簡單的日用品
我發現 乾淨的桌面給我動力和勇氣去迎接我親愛的Sem 2
這個大掃除的決定果然沒錯
能抒發心裏莫名的不爽外 還重新讓我拾回努力工作準備的空間
真好
一不離二 下個目標是早睡早起
因為早上的時間實在太好用
而且 我總認為
沒有比一大清早吃個豐富早餐才乖乖走去上堂的事了
吃完早餐總會給我好多好多的正能量
好好地埋頭苦幹 哈哈
是時候去睡 (哈欠) 晚安 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